台日名師攜手打造有馬溫泉MOTEL

為了讓消費者同時感受到日本知名有馬溫泉的享受,特別聘請日本京都御院植音會社景觀設計大師「奧田龍司」及國內「姚德雄」顧問公司攜手精心設計打造有馬溫泉旅館。

有別於北投溫泉會館的小空間,有馬溫泉MOTEL採「日式簡約禪風設計」,提供大空間的泡湯享受,不用擔心泡「大眾池」的尷尬感,有馬溫泉MOTEL提供高隱密的個人湯屋空間。寬敞的湯屋,依四季不同主題,打造春、夏、秋、冬不同設計走向的湯屋,配合高優質三溫暖設備,大面落地窗,並可看到禪味十足的日式庭園景觀,小橋流水、綠意盎然,讓您擺脫城市的塵囂,給您全然身、心、靈的百分百享受。

ハイ ブランド iphone 15 pro ケース túi xách hàng hiệu siêu cấp túi xách Louis Vuitton siêu cấp túi xách dior siêu cấp túi xách gucci siêu cấp